母親節蛋糕

小妹我是業務, 平常上班就是東奔西跑~不是去開會, 就是談生意, 不然就是要交際應酬~

3年忙下來, 連男朋友都交不到....客戶也常常誇我漂亮, 但往往找不到可以進一步的男生....

真的很不想當敗犬女王啊......

面對愛情!我們總是那麼無助,有的人無可選擇,有的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為什麼我總是形單影孤的站在闌珊的燈火下?為什麼我身邊的他總是不能駐足停留?為什麼多年經營的情感褪色不再?

我也希望有更多選擇幸福的機會!我也希望寂寞時能有可以依靠的肩膀!我當然也希望能左右逢源成為萬人迷!但我還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某天公司另一個女業務 (萬人迷, 業績又好) 分享了我一個訊息, 說人類所以的情感交換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叫做人類費洛蒙!!

人類在五官之外還有一個感覺器官,但是卻沒有察知,那就是我們的第六感官: 犁鼻器(VNO)。這個位於鼻子裡面的兩個小孔,唯一的功能就是偵測信息素。它有神經直接連接到負責情緒與性行為的腦下視丘,主導者我們的情緒與情慾。

透過鼻腔內的犁鼻器,我們可以將信息素訊號傳送到大腦中。使得接觸信息素的人感覺到更自信,愉快,幸福。現在科學家更可以利用不同性別的信息素組合配方來強化在異性的吸引力上的效果!!(原文在此)

聽的小妹我好心動~開始幻想變成萬人迷的樣子 (那有多美好....遠目)

上網查了一下, 找到了一個叫費洛蒙第六感香水的網站~網友的評價也都很好!!

不只是女生香水, 也有男生香水社交用香水!!!

跟本很適合我的職業啊!!! 雖然平常沒噴香水~但我真的應該嚐試一下!!!

因此, 我就買了費洛蒙第六感信息素《女用》8ml

每天出門時都會用~見客戶時, 補一下!!!

一個月下來~真的很有感覺也!!! 不只客戶對我的話多了~

而且成交數在這個月, 竟然成長了20%!!! (不好意思, 職業病...對數字很敏感)

當這點就讓我夠開心了~正當我沉浸在業績成長的喜悅中時~

某天停好車~在搭電梯的時候......有個男生突然拍了我的肩膀一下....

我以為他要出電梯, 自然的滑步向左, 但...他竟然開口跟我要電話也!!!!

我.....還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被搭訕......一時臉紅的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對方也算是我喜歡的類型.....當然就嬌羞的給他電話囉 (內心超爽)

現在我們還在曖昧階段噢....希望趕快修成正果~哈哈哈

費洛蒙第六感信息素《女用》8ml真的很神奇!!!後來我也跟萬人迷業務變成了好朋友!

真的很感謝他的分享!! 所以我也要把這好東西分享給大家噢!!!

開箱一下吧!!

精美的盒子有著成分保證書每2天就有一對交往



打開是這樣, 細長一瓶方便攜帶!!



打開則是滾珠型的~淡淡的香氣, 不會很重, 有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真的不喜歡香味的朋友, 也有無味的選擇噢!! 招挑花必買噢!!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SK-II】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50g-2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2t4os5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